top of page

隨著年齡增長,膠原流失,肌膚逐漸失去彈性及承托力,令輪廓變得鬆弛。眼紋、表情紋等顯出衰老痕跡。肌膚老化出現於不同肌膚深度,獲認證的無創提拉療程才能針對鬆弛根源、重塑年輕緊緻的肌膚及輪廓。

Thermage®FLX 緊膚療程

Thermage®FLX Tightening Treatment

隨著年齡增長,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,導致皮膚出現皺紋、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。

最新一代Thermage®FLX 緊膚療程Thermage®FLX Tightening Treatment採用專利單極射頻技術,安全地加熱深層皮膚,刺激膠原蛋白,達到即時收緊效果,同時促進膠原蛋白逐漸增生,有效改善眼皮、面部及身體皮膚鬆馳等問題,持續塑造立體緊緻輪廓。

突破性AccuREP® 技術,能微調及優化療程中每一發的射頻能量,使每發能量的輸出更貼合皮膚需要。使用新一代正廠正貨的智能探頭4.0能節省療程時間;同時改良至全方位震動模式,提升療程舒適度。

每個人的面部結構、膚質、輪廓、老化程度和針對的問題都不盡相同,故使用能量、方法、位置均有差別,故操作Thermage®FLX人員經驗及分析極其重要。

Ultherapy®提拉面部護理

Ultherapy® Face Lifting Treatment

面部輪廓隨年月逐步往下垂,除表面皮膚鬆弛外,深層組織鬆弛亦有影響收緊輪廓的效果。

Ultherapy®提拉面部護理 Ultherapy® Face Lifting Treatment以高能量聚焦超聲刀又稱Ulthera音波拉皮、美版超聲刀、音波拉提等。獲美國FDA認證的拉提療程,原理是用高強度聚焦式超聲波,將其聚焦於單一個點,以非侵入性的方式,不會刺激皮膚表層,將能量直接送到達SMAS筋膜層,從而讓筋膜層產生收縮,進而產生拉提的效果。

 

配合DeepSEE™實時超聲波影像技術,透過能量送達最合適的皮膚深度,在適當位置發揮作用,達至最佳效果

聚焦式超聲波所產生的溫度為65°C,能最有效刺激膠原重組和再生。

 

實時監察每項細節,有助療程進行得更清晰和準確,令療效大幅提升。

設置專利DeepSEE™實時影像技術,透過 DeepSEE™ 探頭的實時影像技術,瞬間透視肌底結構,將能量精準直達皮下不同深度,將拉提效能發揮至極。

 

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、緊緻雙下巴、改善包包面、減淡頸紋,收緊皮膚深層組織,提升面部輪廓。

hifu pro pic 1_edited.png

無針埋線護理

HIFU Pro Treatment

除治療性質的拉提護理外,日常提升收緊保養亦有效延緩面部衰老、輪廓鬆弛現象。

無針埋線護理HIFU Pro Treatment以HIFU能量作為護理,全名是High-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,是一種無創療程,以高效聚焦超聲波,直達皮膚真皮層刺激膠原增生,及筋膜層改善皮膚鬆弛。

皮膚構造由淺至深,大概分為表皮層、真皮層、皮下脂肪、筋膜層SMAS、肌肉層。而無針埋線護理HIFU Pro Treatment沿用多層1.5-13mm標靶能量頭,依不同效果需求控制深度,在不損害其他皮膚組織的前提下,把能量聚焦定點後產生65℃高溫,令深層皮膚或筋膜層受熱收縮,刺激組織增生膠原蛋白,從而達到收緊提拉效果。

有效改善衰老、皮膚下垂鬆馳、皺紋、雙下巴、頸紋、膠原蛋白流失、 眼眉下垂、輪廓不清晰狀況,令肌膚更加緊緻提升。

PDO/PCL 埋線護理

PDO/PCL Threads Treatment

面部輪廓隨歲月不知不覺地下垂,逐漸加深的法令紋、雙下巴、下顎線不再清晰,顯胖又顯老,歸究原因除皮層鬆馳外,皮下軟組織的下垂亦是一大因素。以及先天鼻樑扁塌、輪廓立體感不足或呈凹陷面型,均可以運用PDO/PCL 埋線護理 PDO/PCL Threads Treatment去改善。然而每個人的面部結構、輪廓、老化程度和針對的問題都不盡相同,故每個人的改善方法均有差別,故先接受分析極其重要。

 

PDO/PCL 埋線護理 PDO/PCL Threads Treatment是利用人體可吸收的PDO (polydioxanone) 及 PCL (Polycaprolactone)縫合線植入皮下,埋藏於臉頰或鼻樑位置,形成固定網絡,定點提升及填充,能刺激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,緊緻皮膚,回復彈性、立體塑形。

被埋入的線材可以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,亦能刺激皮膚下的膠原蛋白增生,提拉鬆弛下垂皮膚,撫平皺紋,減淡法令紋和木偶紋,重現V臉輪廓及改善雙下巴。

  • Instagram
  • Facebook
  • Whatsapp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