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肌膚於25歲開始走下坡,想要留住飽滿年輕美肌就要靠定期保養,增加肌膚的自我修復能量。FIDES各款美肌療程,針對各式肌膚需要抗衰老、抗乾燥、深層淨肌、維持水油平衡、皮膚更新週期等……解決各種惱人的肌膚問題,逆轉肌齡。

微酸煥膚護理

Chemical Peeling Treatment

健康皮膚的老化角質大約每21至28天會自然脫落。但因為老化、環境壓力、錯誤護理或藥物影響,角質代謝的速度也會愈漸緩慢。

當肌膚上堆積了太多的老化角質,皮膚就變得粗糙、暗沉、出現毛孔阻塞的問題,嚴重的話亦會誘發及助長暗瘡、色素形成。

微酸煥膚護理 Chemical Peeling Treatment是一種常見的皮膚改善方法,對肌膚有很多好處,最主要的功效是分解老化角質細胞間的連結,讓老化角質自然剝落,加速肌膚表皮細胞的更新,形成了一層平滑光亮的新表皮層皮膚。

而透過不同濃度及不同分子的酸類對肌膚表皮造成可控性的反應,除了能去角質,加速肌膚更新之外,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,改善粉刺痘痘、光老化、皺紋及治療淺層的色素沉澱等。

水磨淨肌護理

HydraFacial Treatment

油脂分泌旺盛、水油不平衡,天氣、環境污染、或長期戴口罩也會導致皮膚黑頭粉刺不斷增生。

水磨淨肌護理HydraFacial Treatment又稱為AquaPeel、水磨淨膚、毛孔吸塵機…等等,主要功效為深層清潔毛孔、軟化及去除老化角質。

水磨淨肌護理HydraFacial Treatment屬於較溫和、非侵入式的肌膚護理。

先運用獨特螺旋水磨探頭,配合特定溶液,溶解毛孔內油脂污垢、去除老化角質及帶走化妝品殘留物。

同時以真空負壓方式,將深層黑頭粉刺吸走,暢通毛孔並達至深層清潔效果。

減少一般傳統針清方式磨損表皮、出血、感染病毒既機會。

無針水光護理

Mesoskin Treatment

補濕是維持健康肌膚的基本因素,然而肌膚在不同影響下都處於缺水狀態。

無針水光護理 Mesoskin Treatment運用嶄新超微滲透、高速震頻、氣壓及電穿孔技術,打開皮膚角質層屏障,形成微細管道,將精華和營養物質瞬間通過皮膚自然管道直接注滲至皮膚底層。於不受肌膚自身吸收力差異的影響下,透過無創深層滲注技術,瞬間打造水感光肌。

無針水光護理 Mesoskin Treatment能讓有效成份精華加倍被吸收,讓精華發揮最大的作用。於安全、零創傷、舒適無痛情況下, 達至深層補水、淡化皺紋,促進肌膚循環,重拾皮膚光澤。

等離子重組護理

Plasma Skin Treatment

護理不當、壓力、健康狀況均會影響皮膚代謝,皮膚變得粗糙、暗粒、暗瘡問題循環不息。

等離子重組護理Plasma Skin Treatment以等離子技術,運用極微細及高速的等離子體,擊破細菌份子結構,抑制引發肌底炎症的細菌,預防暗瘡形成及淨肌嫩膚。

在肌膚表面快速掃刷,去除肌膚表層的老化角質細胞、毛孔污垢,改善膚色暗沉及毛孔堵塞問題,呈現細嫩光滑質感。

同時以穩定性高能量等離子激活細胞,即時強化肌膚彈性,醫學破壁技術,穿透連接皮膚細胞的細胞黏附分子,開啓肌膚細胞隱形通道,從而將營養直滲細胞,將肌膚吸收力大大提升,加強細胞活躍度。

雙重激光嫩膚護理Laser Rejuvenation Treatment

Focus Laser Plus depigment PIC 1.png

隨著年月、生活壓力及不良生活習慣,皮膚開始呈現衰老狀態,皮膚質素下降、細紋呈現、毛孔粗糙狀況。

雙重激光嫩膚護理Laser Rejuvenation Treatment結合「皮秒」和「納秒」的優點,強效及可靠的雙重深層嫩膚激光從基底層改善膚質。

皮秒和納秒,分別在於激光停留在皮膚表面的速度,不同的激光對皮膚有著不同功效。在不損害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,刺激成纖維母體,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回復肌膚彈性,撫平細小皺紋,細緻毛孔。利用不同波長及速度,分別針對深、淺、表皮肌膚,全效改善膚質問題。

PDRN幹細胞護理 PDRN Treatment

當皮膚缺乏養份,代謝、修護及修復能力自然會隨之緩慢,肌膚開始粗糙、暗啞、吸收能力下降、肌色不均等,膚質毫無生氣。

PDRN幹細胞護理 PDRN Treatment以幹細胞及多重有效成分滲透肌底,恢復肌膚天然機能、促進新陳代謝、加強⽪膚再⽣能⼒及細胞健康。

PDRN成分於皮膚底層均勻散佈,達至改善皮膚光澤、補充水分營養、瞬間可以重拾彈滑嫩肌,保持肌膚水潤柔軟,防止肌膚提早老化。當中EGF成分快速修復受損皮膚,緊緻毛孔,加快細胞代謝脫落,促進皮膚再生。

同時具有抗氧化作用,有效地避免因皮膚被氧化而加速細胞老化所帶來的色斑、皺紋,減少皮膚細胞受損老化。

  • Instagram
  • Facebook
  • Whatsapp
bottom of page